沟渠的水

不明白背地里互相讨厌的人 平日却轻松说着想念


容易被这些左右

自己的立场不坚定


我看到的那些是真实的迷惑还是迷惑的真实


不明白朋友的界限和你口中的朋友限定

看着你这样走路

我会不经意学上了步子

其实你的世界被复制

我也已经改变了模样


垄断后的填充再垄断填充的反复


和你说亲爱的容易

拥抱着感觉踏实异常艰难


一遍一遍的回放

故事讲了又停

续起来的结尾是路过的人随机吐出的烟雾

我坐在那里

其实走出了好远


日出的时候

玻璃上的晨雾蒸发了

水汽流下来的时候

世界渐渐的清晰


想不动 你看我像不像戈壁滩的一颗白杨


 
评论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小白杨的百合 | Powered by LOFTER